蘑菇酱

一份好单纯不做作的repo——写给《朋友承包责任制》


如果满分五颗星,我给五星半。

基准分四星半,先扣半星怕你们骄傲,剩下一颗星一半给燕本88  @燕本 超可爱的腰封,一半给冰渣爸爸 @你们会在不知不觉中吃下我的安利 超良心的赠品!

钢针,真的从未见过主动增加成本的主催啊!给冰渣爸爸比一个超大的心❤️


至于,如果算上情怀,我想我可以给到十颗星。不怕骄傲。(你走


咳,胡乱扯了一通,我们回来说说文,说说文。这个每个cp基本占比相同的本子真是让我这个五件套luli吃的一本满足,爽到变形。文风各异,糖刀参半,可爱的梗满天飞,满满的都是爱。十七篇文读下来真是让人high到想上天,又恨不得下楼先跑五百圈,但我只想问一句——说好的安利本,这么多刀是要闹哪样!


anyway,略微写下自己的,读后感,咳,流水账叙事语无伦次,希望太太们不要嫌弃。


最先看的是橘子太太 @泗橘沉迷游戏 的装死——不要以为换一个笔名我们就认不出你。吃粮吃得很开心,文章一如既往很好看很可爱,虽然玩的是一个老梗,但是依旧笑点满满,十分带感,并且中间突如其来一把刀也成功把我刺了个半死,幸好最后甜了回来。里面关于柱间和斑的描写也十分戳我,特别是结尾得一段,朱迪的告白真的苏得一比!(精分二十个人出个志真的不容易,在此作为小号真心诚意给橘子表个白啊啊啊爱你!


接下来是 @千林琼玖 太太的相亲。依旧是超级可爱啊!看到哨向设定其实是暗暗捏了把汗的,生怕被虐(什么鬼),但这篇文真的刷新了我对哨向文的认知,出乎意料的萌!剧情设定很有趣,万万没想到的一场相亲引发的一系列血案,5个cp5条线一条条展开最后汇总也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一个套路,咳,不,行文思路,一口气看下来神清气爽,最后的勾小指更是萌我一脸血!


再说说坑 @你们植树我挖坑 的世间相逢。就在我以为这又是一把刀的时候,坑太太竟然甜了回来!感动!笔芯!轮回的梗真的百看不厌,而且被坑太太写在扉泉二人上又无比适合,虐到骨髓,特别深情,特别苦情,一世又一世的追逐配上原作无比催人泪下……刀捅得透心凉,最后的糖也万分甜,字里行间都是爱,环境描写和气氛渲染也是一级棒!谢谢坑太太带来这么一篇让人感动的扉泉,多少年过去我终于找到了你。


特别的,贞贞 @爱的战士君生 的镜花水月,一辆豪华limo内置四十米长刀,延续了扉泉虐虐虐的根本立场,欲抑先扬,立志在最后把读者一刀捅死。不多说了,容我再去吃一遍合志的唯一一篇肉,然后跳过结尾的刀(没有)。


最后是本命cp鸣佐的两篇。鱼太太和精十太太都是我最喜欢的写手之一啊啊啊!一直在追文,在此偷偷表白!!!

先说鱼太太 @鱼幼卿 的24hours,科幻设定,有点递归的感觉,剧情很紧凑,又虐又精彩,中间被困24h里的描写真的很戳我,多希望鸣佐能那样安逸而幸福的生活下去。结尾处揭开了之前的所有伏笔,美好化作泡沫,不安变为事实,就在我以为第一篇老乡一定会是糖的时候又被狠狠插了一把四十米长刀,虐得我差点吐血。不过无论如何依旧超喜欢这篇文!!!心甘情愿地忍住心痛来回看了好几遍!最后悄悄期待一下鱼太太什么时候继续回来产粮嘤嘤,之前的论坛体都好喜欢的说。


最后说说精十太太 @精十少女 的预谋。

……

需要多说么!?太太太太可爱了啊!用用的鸣佐一如往常意料之中地好吃到爆炸,并充分表现了作者对飞段宝宝以及汤忍特殊的爱,让人全程笑到停不下来、从内到外仿佛被丢进了糖罐。哦我的宝宝我要给你开一万个小号表白,么么哒!!!


嘛,先写到这里,剩下的文后续再补!!

最后再说两句图,燕本88的封面和徽章可爱哭了,莓球太太 @六个莓球 的一张五件套也是可爱到爆炸,简笔画画手番茄 @宇智波佐助的番茄 的简笔画依旧十分搞笑,扉页和尾页如此单纯不做作堪称业界楷模。


最后的最后,给参本的所有太太笔芯!!!爱你们,爱五件套,爱爱五件套的你们❤️

另,第一次写repo,心情忐忑。

别打我。

评论(9)

热度(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